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我只是在怀念




























抬起头
我看见你就站在台上



那双眼睛
不安  却又故作镇定地望着台下观众
握着麦克风的手  微微颤抖着
感觉有点怯场



我向你扬起嘴角
那么远
我想你应该不会看到



正因为如此
我才有勇气   对你微笑



我在意别人的看法
更在意你的看法



在我们分开那么久以后的现在
我仍然
没办法好好面对你



一眼
只要看你一眼
被我封存在心底的思念  便会满溢出来



你要我怎么面对你



那天你说想要离开
你用我从来没有听过的悲伤语气
说你已经受够  不想再继续了
然后  转身走回你的世界
那个  我始终没办法理解的世界



我没有留你
因为  我害怕被拒绝
嗯  不是很好的理由
但我没办法承受  挽留后  却还是一个人  的那种伤痛



真的
我不想再让自己有机会被你伤害了
却从来没有走出
我们曾经编造过的那个完美乐园



是啊
我必须忘了你
却总是用更加难以忘记的方式  去记下你
实在  很矛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