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爱荡秋千的小孩


我想去荡秋千 :)



上一次荡秋千  是多久以前
我忘了
只记得从小  我就是一个很爱荡秋千的小孩
也许是喜欢那种飞上天的感觉
仿佛天空离我又近了一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除了玩乐以外的一切  突然变得好重要
虽然我并不这么认为
但现实逼得我不得不接受这一切



不是说
每个人的心里  都住着一个小孩吗
那么  大人们心中的小孩  跑到哪去了
没有人在乎  也没有人记得
仿佛单纯的快乐对他们来说  早已是一种奢侈



但我不想像大人们一样
在无意间  赶跑了心中的那个小孩



我有太多梦想还没实现
也有太多障碍等着我去跨越
大人  你们的担心  我知道的
因为害怕我受伤  
所以设了一条  最平坦  也最安全的道路  让我走



十分感谢
但是  从今以后
我会学着自己去迈开脚步  甚至展开翅膀



请试着放开双手  请相信  我真的可以做到
或许天空是危险的  或许暗藏的暴风雨是我无法预料的
或许  我会受到很严重的伤害
没关系  我一定会带着心中的小孩  继续编织梦想



不要害怕我飞离你们的视线范围
因为不管多远  家始终是我飞翔的终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