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早就该放手了 不是吗

我想要好好地   重新开始   只为自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把这里忽略了
并且在我的面子书   把这里的网址删除



现在   应该只有少数的人   能够看到这个部落格吧
不知道为什么
我希望把自己隐藏起来
也许   这样才能无拘无束   表现最自然的自己吧   我想



有些事情
早就该结束的
然而我执着不肯放手   是为了什么呢
那仅存的一点点期待吗



我一直以为
你是我想象中的那个样子
至少   在我记忆中   是这样的没错



但原来不是呢
以前不是   现在不是   从来都不是



我仿佛猛然从一场梦中醒来
我自己编织的   美好的梦
你参与其中   却告诉我   这不是真的   一切都只是梦



但它真实地存在过
不是吗



我发现我不了解你
非常的



很遗憾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事实
然而在所有人面前
我表现出的只是淡然
因此他们都觉得   我对这件事是多么的不在乎
就连你也这么认为



其实不是的
我很难过   难过到觉得连哭都是多余的



以为解开了那些误会
我们就可以重新开始
我一直这样期待
看样子是我沉浸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
又想太多了



你说   对于辜负了我当时的付出   你一直很愧疚
哈哈   愧疚吗   原来是愧疚啊
我知道你很愧疚
总觉得欠我些什么



但那不是爱



我希望你明白
除了你的爱   其他的我都不屑
不管是愧疚也好   或是你说想保持朋友关系也好
我真的都不想要



如果我退回朋友身份
那么我就得   站在离你最近的位置
由衷地   真心地   祝福你和另一个女孩



我承认我办不到
抱歉
我的爱自私了点



可是放心吧   我都知道的
即使世界上   有时光机这项伟大的发明
我们也不可能再次   回到那段璀璨的日子



离彼此远一点吧
伤痕痊愈不了   就只能不去惊动它



我们都会更好
在不同的地方
认识不同的人
然后过着不同的生活
唯一相同的   就是我们都会很幸福



这样
才不辜负我们共有的那段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