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原来··已经有这么久了:)



11:24pm


那位曾经让我恨过
并教会我怎么去爱别人的男孩



重新登录荒废一年的某社交网
想起了
我们的第一次交谈:)



我们不分昼夜地聊着
然后
我们在一起了



那真的是一段
很美好  很难忘的  回忆



因为太珍惜
所以我没办法用这么几行字句
描写出我们的曾经
而我也不打算这么做



写这篇
是替当年的我  向你道歉:)



原谅我
对你说出了很过分的话
虽然  我欠你一个道歉  已经太久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这听起来像是很白烂的藉口



真的对不起



当时我们都太执着了
分手后
你一句  我一句的对骂着
一开始  我认为那都是你的错
再后来  我不断地自责  觉得其实是我错了
但原来  我们  都是不对的:)



我伤害了你
但你也同样的伤害了我
不是吗



因为不甘心
所以  我们把话都说绝了
如果说我还欠你些什么
就剩那一句道歉吧



我一直  说不出口的道歉



对不起

一定要  很幸福  很幸福
也许我感受不到
但记得  你还是要幸福:)























我很爱你
狠狠的爱过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