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泪.雨

















最近都在下雨



并不是很大的雨
勉强算得上是绵绵细雨



深夜
望着飘落的雨滴
顺着玻璃窗
缓缓流下



像泪






我哭了



没有必要隐瞒自己
哭了就是哭了
至于原因

因为又想起那个人了吧
这是第几次啦=]



如果哭一次
想念一次
就会化成一滴雨
那么 也许足以形成一条河了吧



究竟我放不下什么
那个人
不是特别好看
也不是特别优秀
但他
很特别
和其他人不一样



我不洒脱
一点都不
但认识我的人
都会以为我很洒脱
那只是表面上而已



我伪装
因为我不想认输






是不是先动心 先想念对方的人
就算输了呢
如果是 那我早已输得一败涂地



即使 我假装我赢了
可那毕竟不是事实
我是知道的



那个人
像风
形影无踪 让人捉摸不定
越是想紧握 他就逃得更远






不属于任何人的他
才是最快乐的=]



雨继续下
时间接近凌晨

还是睡觉实际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